女人明白要趁早:一個美女CEO的30歲備忘錄,成為千萬女人的社會生存守則。

女人明白要趁早:一個美女CEO的30歲備忘錄,成為千萬女人的社會生存守則。

  • 王瀟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4/10/06

每個女人都該有個王瀟這樣的女朋友, 幫助妳趁早認清男人、認清自己、認清世界。 吳淡如不能同意更多推薦 王瀟在30歲那天寫下《寫在30歲到來這一天》。原本只是一個女人的備忘錄,竟然透過網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★《我,跟自己拚了!》上市第一週就席捲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榜 心智訓練終極教典【實踐版】 從北歐席捲全球各地的自我磨練實戰運動,每週一開跑!! 很痛苦,又很暢快!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一個人的老後:隨心所欲,享受單身熟齡生活

一個人的老後:隨心所欲,享受單身熟齡生活

結婚也好,不結婚也罷,無論是誰,最後都是一個人。從這一刻起,妳需要的不是年華將老的自怨自艾,而是積極面對生命風景的自在與期待。日本熱銷100萬冊話題作品.單身熟齡女性的理想生活藍圖附贈別冊【晚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無用的日子

無用的日子

  • 佐野洋子,一起來出版,出版日期:2013/12/04

這將是影響長壽世代最深遠的一本書,受用而暢快。 健忘沮喪,罹患癌症,因為看太多韓劇導致下巴掉落。 然後煮飯,吃飯,上廁所,洗澡後上床。 雖然人生很麻煩、很辛苦,但只要吃飽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自我療癒正念書:如詩般優美又真實深刻的內在自療旅程(精裝)

自我療癒正念書:如詩般優美又真實深刻的內在自療旅程(精裝)

★本書與卡巴金博士《正念療癒力》並列正念減壓修習必讀雙經典 ★影響百萬人的療癒聖經 真正的轉變始於感動,這是一本可以感動你的書 讓你靜靜地、溫和地、深刻地碰觸到內心深處 看見自己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比成功更重要的事:激勵大師 丹‧克拉克傳授你贏得讚美、忠誠和受人景仰的12條黃金法則

比成功更重要的事:激勵大師 丹‧克拉克傳授你贏得讚美、忠誠和受人景仰的12條黃金法則

★Amazon 4.5顆星評價 《紐約時報》最暢銷作者激勵大師丹‧克拉克 傳授你從成功到快樂的人生黃金法則 幫助你突破自我關卡,改變你的人生 讓你贏得讚美、忠誠,並受人景仰 ★全球超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The Magic魔法

The Magic魔法

繼全球兩千萬暢銷書《祕密》《The Power力量》之後,朗達.拜恩要告訴你:通往魔法人生的鑰匙,就在你手中! ★《祕密》《The Power力量》實作指南,教你掌握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步驟!★不可思議的2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與魔鬼對話:運用正向思考,擺脫恐懼,給自己力量,讓心靈獲得自由,創造成功人生

與魔鬼對話:運用正向思考,擺脫恐懼,給自己力量,讓心靈獲得自由,創造成功人生

成功學祖師爺拿破崙‧希爾繼《思考致富》後的震撼之作 塵封七十多年,魔鬼的真正面目終於原形畢露 《富爸爸,窮爸爸》作者莎朗.萊希特親自編審和導讀 洗滌心靈、震撼人心的巨作,帶給人們無懼的勇氣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max 的頭像
    bookmax

    BOOKmax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