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討厭IT的八件事

出版社:繁星多媒體

作者:蘇珊.克蘭姆

優惠價:169

蘇珊.克蘭姆說:  「資訊科技只有在業務領導人懂得如何善用技術來領導之下,才能發揮影響力。」  豐田、索尼、等《財星》雜誌500大客戶公司高階主管一致推薦  美國管理學大師  蘇珊.克蘭姆  針對資訊科技vs.日常營運業務領導人  說明…more

 

 

管理學個案集:為什麼管理理論跟實務總是不一樣?

出版社:前程文化

作者:葉日武

優惠價:95304

給教師  本書是針對管理學課程所設計的「結構化個案」教材。具以下特點:  .多元的內涵,包含企業面、公共事務、社會事件等,以反映管理學無遠弗屆的事實。  .完整的議題,包含涵蓋大部分管理學議題,教師得輕易將之納入管理教學活動。  …more

 

 

領導力的突破:情緒智能教練

出版社:豐悅國際企業教練

作者:蘿拉.貝斯登

優惠價:79253

進階全方位領導力!情緒智能教練教你精進領導績效與領袖魅力  迎接新世代,自我提升全方位的領導力  情緒智能 EQ + 情緒智能教練  關於領導力,我們從典型掌控與競爭的贏家思維進入新領導階段,  對於未來,我們在盤點自我能力的時候,情緒…more

 

 

我的第一本職場心理學:笨蛋主管和聰明員工的距離只有0.01mm

出版社:易富文化

作者:高城幸司

優惠價:79197

你是自我陶醉的「笨蛋主管」嗎?  你說的話員工都聽得懂嗎?  管理不只要管「人」,更要懂得帶「心」!  不是員工不做事,是主管不懂員工想什麼?  你是自以為是的「聰明員工」嗎?  你總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嗎?  他憑什麼當我主管,只…more

 

 

易經管理學

出版社:大元書局

作者:丁潤生

優惠價:9540

第一部以管理學的角度闡釋易經,作者以易經傳為基礎,來說明今日的新管理學之道,由博返約,從邏輯體系的嚴整闡明, 讓有志於經營管理者,可作為最佳管理手冊,手中有此部書,必有全新的啟發,本書原名「『管理之道』──易經太極思維學」,為貼切主…more

 

 

超神準的人性心理學:我不是魔鬼老闆

出版社:讀品文化

作者:周旻憲

優惠價:9180

拒絕做「魔鬼老闆」  不少老闆總是抱怨員工素質太低,或者抱怨員工缺乏職業精神,工作懈怠。但是,他們最需要反省的是,他們為員工付出了多少?  如果下屬每天都在辦公室戰戰兢兢地上班,把工作視為一種悲慘的事情,試想一下,以這樣的狀態,何…more

 

 

隱地及其出版事業研究

出版社:爾雅

作者:陳怡君

優惠價:9270

 

 

現代旅館管理成功概論:歷史簡介、理論探討、實務分析

出版社:華立圖書

作者:羅弘毅、韋桂珍

優惠價:9612

本書特點  1. 從歷史剖析中國旅館發展歷程。  2. 從科技面及管理面從新定義「旅館現代化」進程。  3. 分析各種經營方式與各種旅館特點。  4. 數據引證所有論點。  5. 以公式闡述應證各項管理因素。  6. 教師資源光碟附有相關法規及相關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博客來書店

172 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max 的頭像
    bookmax

    BOOKmax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